阿盟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阿拉善盟税务系统在盟局、各旗区税务局分别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阿拉善盟税务局全体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地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升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在阿拉善左旗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整齐着装,以升旗台为中心分东西两列而立。护旗手昂首挺胸,在铿锵昂扬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伴随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行庄严的注目礼。

  在阿拉善右旗税务局,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迈着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税干行注目礼,以期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以饱满的激情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在额济纳旗税务局,全局税务干部职工精神奕奕,面向国旗整齐列队,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场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与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上,阿拉善盟税务系统将进一步提升税收治理能力,不断丰富“六大体系”,提升“六大能力”,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助推阿拉善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