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巴根局长到华北油田吉泰分公司进行税收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28日,春节将至,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哈斯巴根在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左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有成等陪同下,前往距离巴彦浩特镇约300公里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吉泰勘探开发分公司作业现场,开展税收调研工作。

  哈斯巴根局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一方面了解了企业的井口数量、石油年产量、勘探开采工艺流程等企业基本情况,另一方面对企业在税收政策掌握、办理涉税业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哈斯巴根局长在石油作业现场向企业留守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一是感慨,感慨华北油田所有工作人员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继承和发扬了“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中国石油精神;二是感谢,感谢企业对拉动地方经济,促进财政收入,服务阿拉善盟“六稳”“六保”大局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哈斯巴根局长在调研过程中还指出,阿拉善盟税收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一是阿左旗税务局要不折不扣地将企业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紧扣纳税人的痛点难点,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涉税诉求和疑难问题,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助力企业发展;二是税务干部要向“石油人”学习,学习他们始终坚持如初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石油精神。我们“税务人”也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埋头苦干、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同时用新的观念和新的工作方法去开创新的税收局面,不断践行和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