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寒冬腊月,真情送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阿拉善盟税务局党委班子带着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浓浓的牵挂,对阿盟税务局59名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及5名遗属进行了分批、分片和不同形式的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人送去区局、盟局党委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慰问期间,阿拉善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哈斯巴根,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文军带领慰问组来到每一位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及其家属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转达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向其介绍了一年来阿盟税务系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国家、相关部门对离退休老干部出台的相关政策,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税收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对离退休老干部们曾经为税收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敬意。

  走访慰问中,哈斯巴根局长强调,老干部是阿盟税收工作的智囊团,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发挥余热,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关心关爱老干部,为老干部们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组织在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感动着每一位老干部的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也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阿盟税收工作长足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自治区税务局、阿拉善盟税务局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