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税务局召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128日,由阿拉善盟税务局组织的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座谈会在阿左旗税务局召开,阿拉善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哈斯巴根同志出席会议。会上,哈斯巴根局长与阿拉善左旗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其他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部分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其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对盟局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三旗两区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办税服务厅在功能整合、岗位设置、人员管理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围绕如何进一步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纳税服务队伍、提升纳税服务工作、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窗口工作人员积极踊跃发言,深入交流了工作、生活中的所感所想。哈斯巴根局长深切关心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对基层工作的辛苦与不易表示充分理解,对一线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办税服务厅工作专业性强、业务多、压力大,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要进一步调整好心态。纳税服务和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全体税务干部正确理解,各部门协同配合,同舟共济推进阿盟税收事业。   

  哈斯巴根局长对各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日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一是各旗区税务局班子成员要倾情带队,关爱前厅人员,多倾听基层意见、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各局要做到因地制宜、合理用人,对干部一视同仁,提升基层干部的职业归属感。二是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要端正态度,调整心态,在工作中做到规范执法、用心服务。三是税收政策更新快,窗口工作作为直面纳税人的一线对干部业务能力的要求高,窗口人员要深入钻研业务,不断提升素质。四是税务干部要敢担当有作为,要不忘肩负岗位职责,主动作为,勇挑重任,持续推进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五是各旗区税务局要加强岗责优化,明确职责,进一步提升前厅后台衔接工作,减轻一线人员工作负担,提高工作效率。   

  座谈会由盟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文军主持,盟局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阿拉善左旗税务局负责人及部分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