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行署李晋贺副秘书长到阿盟税务局调研慰问税务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31日下午,在全盟税收收入年终结算的关键节点,盟行署副秘书长李晋贺、盟财政局副局长许福善受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崔景英委托带领盟行署、财政局慰问组一行到阿拉善盟税务局看望慰问年底前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税务干部,传达了盟行署对一线干部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同时就税收收入年终结算、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交流。阿盟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文军陪同调研。

  调研慰问期间,工作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阿盟税务局减税降费办公室,李文军总会计师向工作组介绍了阿盟税务局全年税费完成情况、收入核算工作开展情况、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以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就2021年的财税工作进行了交流。李晋贺秘书长对阿拉善盟税务系统2020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疫情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能够实现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4.3亿元,同比增长5%的好成绩实属不易,是全盟税务系统共同努力、团结奋进的成果,并代表盟行署对全体税务干部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2021年税收工作寄予厚望,强调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时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在经济下行压力激增的背景下,阿拉善盟税务系统能够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推动阿拉善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