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25日,阿拉善盟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专题听取和评议4个所属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盛元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所庆主持会议,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3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多立学、第四党支部书记杨俊琴、稽查局党支部书记祁世森和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潘建刚依次汇报了2020年抓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剖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随后,机关党委逐一对现场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如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结合税收工作开展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题活动等,又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如支部委员党务履职能力存在短板,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单一等,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做好“三会一课”、党员学习、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特别是2021年全面开始使用“驼乡E站”,就更要求我们真抓实干,严格规范;二是做好党建融合,将党建贯彻到税收工作之中,落实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群众上;三是做好“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2021年目标为至少有2个支部能够评为机关“最强党支部”,1个党支部评为盟直机关“最强党支部”;四是既大步向前走,也适时“回头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会议最后,参会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对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民主评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