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税务局组织召开打击虚开骗税专项行动四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12日,由阿盟税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打击虚开骗税专项行动四部门联席会议,阿盟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江成,阿盟公安局党委委员、三级高级警长王宽平,人民银行阿盟中心支行副行长辛超男,阿拉善海关办公室主任额尔登出席会议并讲话。阿盟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局长丁蒙德主持会议。阿拉善盟税务、公安、海关、人行四部门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阿盟税务局稽查局局长祁世森传达了《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海关总署、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延长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时间的通知》和全区打虚打骗“4+1”协作推进会精神。

  阿盟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江成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盟打击虚开骗税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联合打击提出意见:一是全力以赴,完成好专项行动中各类案源的收尾工作;二是做好专项行动的总结分析工作,服务税收工作大局;三是加大宣传曝光和联合惩戒力度,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四是提高认识,建立健全科学有效护税机制。

  宽平、辛超男、额尔登就强化部门协作、提升专项行动实效提出工作要求和意见。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税警协作查办的“6·01”特大团伙虚开骗税案件纪实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