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巴根局长到税收风险管理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国家数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13日上午,盟局党委书记、局长哈斯巴根,党委委员、副局长聂盛元一行到税收风险管理局指导工作,对税收风险管理局自主开发的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一体化平台进行详细了解。

会上,税收风险管理局工作人员围绕平台构成、功能做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该平台由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一体化系统、税收风险靶向可视化分析系统、规范执法入户管理系统三部分构成,哈斯巴根局长在听取介绍后,对平台的建设理念、系统组织架构、整体表现形式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在进一步提升平台系统化、集成化、简洁化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聂盛元副局长对平台的数据展示方式、工具应用情况以及页面布局等细节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随后,各位领导就TI平台恢复应用、税源基础管理平台开发方向等内容与税收风险管理局、信息中心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税收风险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局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对平台进行进一步优化,积极拓宽一体化管理思路,依托大数据应用减轻基层工作压力,以一体化管理理念优化岗位职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