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税务局连续两年获得驻盟单位责任目标考核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阿盟党委办公室下发《中共阿拉善盟委员会 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关于2019年旗区盟直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中央自治区驻盟单位责任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阿党[2020]8),阿盟税务局再度获得全盟中央自治区驻盟单位责任目标考核突出单位荣誉称号,在所有中央自治区驻盟单位中位列第一名,这是阿盟税务局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

近两年来,全盟税务系统在区局党委和盟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题主业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二是税费收入稳步增长,减税降费效应凸显;三是认真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切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是配合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社会帮扶。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盟委行署对阿盟税务局工作的肯定,也是全盟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辛勤付出的回报。2020年阿盟税务局将再接再厉、认真落实盟委行署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务虚功,不图虚名,以实干实绩助力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