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税务局召开上半年绩效讲评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817日,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召开上半年绩效讲评推进会议。盟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各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哈斯巴根局长主持召开。

会上,考核考评科总结分析2020年上半年绩效考核工作,从总体排名、失分情况、加分情况、测评情况等方面分析上半年绩效成绩,并简要介绍了2020年区局考评盟市局绩效指标调整情况。局领导对2020年下半年绩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哈斯巴根局长指出,上半年全系统在盟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绩效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区局绩效管理工作要求和盟局绩效工作安排,完善考核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考核指标,规范考核工作程序,形成了良好的绩效氛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下半年,全局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各局、各单位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局、盟局关于绩效管理新思路、新要求上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完善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强攻薄弱环节,让“人人讲绩效、个个重绩效”成为一种自觉和习惯,引领广大干部更好地干事创业。

哈斯巴根局长要求,我们要从具体出现的问题中,查找不足,弥补短板,将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一是压实责任,对各科室、基层局要传导压力,各科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基层局的指导和监督,严格管理和考核,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进一步加强绩效沟通,各科室要加强与区局对口处室的沟通联系,准确掌握标准口径和考评进度,确保信息对称,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三是分管局领导、科长要主动担当,切实发挥好绩效管理抓班子、促落实、提质效的积极作用;四是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力争在全年的绩效考核中更上一层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