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税务局召开人事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27日,阿盟税务局召开全盟税务系统人事教育工作座谈会暨人事教育业务培训班。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旗()税务局、盟局派出机构人事教育工作负责人及盟局人事教育科全体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军梅就提高全盟税务系统人事教育工作水平,推进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税务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档案、工资保险、干部监督专项整治工作以及加强人事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全盟税务系统人事教育工作出了明确要求。李军梅指出,人事教育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事教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做到公道正派。要把公道正派作为价值理念根植于内心,站在公正的立场上,公正地处理问题。二要做到遇事不推诿。工作中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从手头工作开始,把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作为提升担当能力的阶梯和展示担当能力的平台。三要做到严谨细致。不论工作大小,都做到严谨细致不粗糙,力争在工作效率上“零延误”,在工作质量上“零差错”。四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人事干部工作任务繁重,事务繁多,要自觉挤时间学,自我加压学,持之以恒学,不断增加知识储备,力争人事政策学的内容更专一些,程度更深一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人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人事教育重点工作,并针对干部管理、干部监督、工资保险、人事档案管理、岗位练兵、学习兴税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各旗()税务局、派出机构与会人员分别围绕2020年全盟税务系统工作会议落实情况和今年人事教育工作进行汇报,并就人事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会议梳理了全盟机构改革以来人事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新形势,交流新经验,为共同做好下一步人事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