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巴根局长深入阿左旗便民办税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左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326日,阿拉善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哈斯巴根,党委委员、副局长庄光明一行深入阿左旗便民办税窗口调研指导工作,阿左旗税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哈斯巴根局长一行首先到阿拉善盟交警支队车辆购置税征收窗口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电子税务局缴纳车购税基本情况。针对阿左旗地区车购税征收特点,哈斯巴根局长指出,当地机动车发票中来自银川的占比较大,而目前电子税务局不支持省外发票缴纳车购税,导致网上缴纳车购税在阿左旗地区的优势并未完全体现,阿左旗税务局在对电子税务局缴纳车购税进行积极宣传的同时,应本着便民高效的办税理念,由纳税人自行选择更为方便快捷的缴纳方式。

随后,哈斯巴根局长一行到阿左旗党群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对相关涉税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与一线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阿左旗税务局增设这一便民服务窗口给予了充分肯定。哈斯巴根局长强调,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阿左旗巴彦浩特地区中心地段,解决了东西城区办税场所相距较远的情况,最大程度方便了周边纳税人和缴费人,同时要尽快完善办税设备,公开咨询电话、公布涉税清单等,与党群服务中心加强沟通,扩大宣传面,让纳税人、缴费人真正感受到便民办税带来的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