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税收大数据看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左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精准分析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助力企业“少走弯路”,阿盟税务局数据保障团队强化数据应用,细化数据分析,优化数据展示,在进一步挖掘数据的基础上,制作“用税收大数据看复工复产”动态展示图,将数据可视化、直观化、精准化,为数据分析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夯实基础。

325日,盟局党委书记、局长哈斯巴根一行现场听取了数据保障团队“用税收大数据看复工复产”展示介绍。动态展示图共分为9个模块,包括分地区统计、分纳税类型统计、分经济类型统计三类柱状图,分开票日期对比、分行业对比两类折线图,延期缴纳、不予处罚两类饼状图,以及可视化报表和数据展示模块。直观地展示了选定时间段内各类数据的累计数、同比数、占比数,界面简单明了,图表清晰细致,报表生成及时,为使用者带来极大便利。

哈斯巴根局长强调,税收大数据是税务工作最宝贵的资源,数据保障团队应当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数据、应用数据,将税收大数据价值充分发挥到税收工作的各个方面,为今后进一步实现纳税人管理精准到户、风险分析识别精准定位等提供有力支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