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阿盟税务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2019926-28日,国家税务总局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旭一行3人深入阿拉善盟税务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丰俊,自治区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处副调研员李培峰陪同调研。 

  26日上午,指导组在阿拉善盟税务局机关召开三级税务机关干部职工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阿盟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磊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阿盟税务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来自盟局机关和基层税务局的10名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指导组对阿盟税务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前期工作部署全面、开局良好,学习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并对阿盟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苦扎根边疆的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表示赞扬,要求阿盟税务局党委班子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把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7日,指导组一行深入额济纳旗税务局调研,在东风航天城卫星发射基地,指导组、自治区税务局和阿盟税务局联合组织开展了“感悟革命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税务系统三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革命传统学习实践活动。在东风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们敬献鲜花,深切悼念为了为祖国航天事业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和使命,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 

 

  指导组一行又来到“时代楷模”苏和老人家中,看望治沙英雄,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苏和老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退休后依然忘革命事业,孤身一人驻扎大漠黑城十多年,栽种梭梭十余万株,有效改善了黑城周围的生态环境,保护了黑城遗址,他的感人事迹让大家备受感动,他以胡杨精神、梭梭品格描幕了一名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真实的样子,用自己的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热情生动的党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