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税务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911日下午,阿盟税务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自治区税务局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亚飞,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哈斯巴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盟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从“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四个方面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忠诚担当尽责的劲头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指出,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严格贯彻落实总局党委、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着力提升主题教育整体效果。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守初心。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练好基本功。通过集中研讨,形成一批学习成果。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二是搞好调查研究担使命。要深入基层,深入纳税人、缴费人中,找准税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摸准要害,切实结合实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深入检视问题找差距。要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多方听取意见,进行全面检视反思。四是推动整改落实讲成效。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切实凸显整改成效。

李亚飞副组长对阿盟税务系统动员部署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扣要义正方向。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要求保质量。要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工作要求,以党员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实际问题成效、群众评价等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标尺。三是要加强创新出特色。在扎实完成基本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推出“自选动作”,力求出亮点出经验,努力走在前列。四是要统筹兼顾求实效。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的内在联系,统筹兼顾,以主题教育推进税收重点任务落实,以税收改革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和各项税收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