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考录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帮助新考录人员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实现角色转变,近日,阿盟税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新考录人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对新考录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岗前培训,帮助新考录人员熟悉阿盟税务系统的相关要求,尽快适应岗位工作。

座谈会上,8名新录用人员首先作了自我介绍,大家各抒己见,对即将开始的工作充满期待,并对自身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盟局人事教育科介绍了阿盟税务局的基本概况以及区局和盟局对税务系统青年干部的培养计划,阿拉善右旗税务局和额济纳旗税务局2名局领导分别结合各自的职业发展和切身体会,对新考录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梅同志对新考录人员给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为阿拉善税务增添活力、贡献力量,在这个平台上打牢基础,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初心,做好个人规划,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并为之奋斗。二是要安心基层。在基层一线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学习,不断充实提升自己。三是要守纪律。要懂规矩,守纪律,既要守大的规矩,也要守小的规矩。四是要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加强与团队的融合,尊重老干部,关心爱护同事,和同事们友好相处。五是要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参加座谈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安排的及时到位,让大家对即将开始的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阿拉善税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