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依申请公开
依申请公开处理结果
受理编号: 20231114-9762-785585
回复时间: 2023-11-15
主题: 梁书宁1--2024年03月07日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您好!我是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财政学在读博士生,申请内蒙古自治区各个地级市(包括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赤峰市、通辽市、鄂尔多斯市、呼伦贝尔市、巴彦淖尔市、乌兰察布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2018年、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四年贵省各个地级市全市税收收入明细情况表,报表内容应至少包括国内税收收入、国内增值税收入、国内消费税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个人所得税收入、车辆购置税等细分明细。

注:上述所指税收收入并非地级市各年财政决算报表中一般公共预算中税收收入,所指数据应为各地级市税务局实际入库税收收入!

承诺资料用于学术研究,保证不对外公开,如若需要以学院名义发函,请电话与我联系。

所需信息的用途:
承办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回复内容: 经与本人沟通同意撤销,感谢理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