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苏华书记出席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校挂牌仪式

 

 

  5月28日上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校成立暨挂牌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举行。内蒙古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主持仪式。

 

  

  胡苏华对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校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果给予肯定,鼓励大家把握机遇,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明确党校的政治责任和职能定位,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把“党校姓党”的原则贯彻到党校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体现到党校教学、科研、管理、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各个方面。三要走政治建校、特色立校、质量兴校、改革强校之路,以政治思想教育引领和带动党性教育和知识教育,各方协同、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好党校“阵地”和“熔炉”重要作用。

 

  

  在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加挂“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校”牌匾,是税务总局全面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和税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决定,是推动税务院校发展的重大改革举措,充分体现了税务总局、内蒙古税务局党委对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全区税务系统干部培训事业承担起新使命、开启了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