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忠书记视频连线多地办税服务厅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4日上午10时,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国忠,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晓辉通过纳税服务综合管理平台远程调研全区办税服务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包头市昆都仑区、通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赤峰市红山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等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进行了视频连线。 

 

  

  张国忠代表区局党委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税务干部职工。询问了2月征期以来纳税人、缴费人前来办税服务厅办理事项、电子税务局渠道分流情况和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落实情况。他指出,办税服务厅作为窗口单位,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工作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保障好纳税人、缴费人安全有序地办理各类业务,宣传辅导好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要借此全面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并将“网上办税”模式常态化,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办税质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