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机关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机关举办了以“初心筑梦 兴税强国”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张国忠向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亲人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区各项税收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干部职工为高质量推进全区税收事业作出的不懈努力。希望区局机关以上率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总局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一段热烈奔放的开场舞蹈《税务Disco》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我的祖国》《无悔的使命》等语言类节目深情礼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点赞新时代》《火红的萨日朗》《草原的月亮》《青春税月》《减税办姑娘》《一生所爱》《丽人行》《天耀中华》等歌舞类节目既有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又有意味悠长的蒙古情调,还有柔美细腻的古典韵味;《同一首歌》《守望相助》《雕花的马鞍》等合唱类节目进一步表达了内蒙古税务人将大力发扬中国税务精神、蒙古马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与时代共舞。这些节目在表现高度艺术观赏性的同时兼顾了与税收工作的贴近感。拜年与抽奖互动环节和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等将联欢会不断推向高潮。

  整台联欢会共分为扬歌起舞展风采、薪火丹心税务情、盛世风华新时代三个篇章。以深刻的主题热情讴歌了在推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中,全区各级税务机关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所取得的发展与进步,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可贵品质,表达了团结奋斗、创新发展的美好祝愿。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内蒙古税务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聚实干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