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1月19日—20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国忠,局长谭珩,副局长牛宏军带领机关相关处室人员慰问区局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带去温暖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自治区税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慰问期间,局领导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局主要工作情况,一年里,全局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减税降费工作有效推进,纳税人与缴费人获得感显著增强。税收组织工作有效开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积极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打好三大攻坚战献计献策,支持帮助自治区税务局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怀、工作上多关注,为老干部建言献策创造良好的条件。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局内的各项工作,为新时代税收工作发挥余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