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税务系统表彰奖励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9月24日,全区税务系统表彰奖励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表彰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在各项重大改革、重要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对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主持表彰会。 

  表彰会上,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刘丰俊分别宣读了50名记三等功(记功)人员、100名嘉奖人员、30个通报表扬集体和120名通报表扬个人的表彰决定。区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牌匾。部分受表彰人员代表讲述了各自先进事迹。

  张国忠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全区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改革平稳有序顺利,“四合”提质升级,队伍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

  张国忠要求,全区税务系统要学习先进典型、发扬榜样力量,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正能量,调动新活力,提振精气神,推动全区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期及后几个月要深入抓好党的建设工作、继续干好减税降费工作、统筹谋好组织收入工作、细致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保密和网络安全等工作。

  张国忠强调,全区税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及总局党委、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优化完善已有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紧紧把握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中央精神;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致力于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要突出税务行业特色和地域特色,纵深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区局领导,区局机关各部门人员,各盟市局局长及正转副领导,各盟市局记三等功、嘉奖人员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各盟市局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表彰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