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安保服务项目 综合评选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安保服务项目(项目编号:NMSX-2022-ABFW)是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下采购项目。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综合评选活动,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述 

  (一)项目概况: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盛乐北街,学校规划用地300亩(20万平方米),设有办公楼1,教学楼1,教师公寓1,学员公寓2栋,食堂1,地上停车场及绿化、种植面积14万平方米,草坪面积4万平方米。设有设备机房1个,出入口1个,消防监控室1个,动力中心1个,电梯5部。 

  服务内容:负责大门进出人员、车辆管理,院内车辆停放及疏导,办公楼内外办事人员秩序管理服务,消防系统设备管理服务、消防知识普及宣传服务、消防演练、应急服务、监控管理及安全保卫等服务。                 

  (二)采购资金预算:36.96万元,超过采购资金预算的响应文件将作为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三)本项目不分包。 

  (四)服务期: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五)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二、供应商必须符合的条件 

  供应商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综合评选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和其它组织),并具备以下特定条件: 

  (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报价。 

  (二)供应商成交后不得将成交项目分包或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四)其他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综合评选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可自2022715日至2022719日,携带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人授权书,到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开发区盛乐北街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办公楼107室,免费领取采购文件 

  四、综合评选响应文件的提交 

  本项目提交综合评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726930分(北京时间),响应文件应于当日930(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地址: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开发区盛乐北街)。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 

  联系人:孟宪强 

  联系方式:0471-5908018

  地址: 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开发区盛乐北街

 
  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

  2022年7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