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同志向全国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税务总局党委向全系统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税务系统27万离退休干部为税收改革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特别让我感动的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许多老同志发挥“银发先锋”作用和经验威望优势,投身抗疫前线,为税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建言献策助力。在此我向广大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衷心希望税务系统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收事业发展,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继续贡献光和热。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组部全国老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培训班精神,继续倾心倾力关爱老干部,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竭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添乐事,在敬老尊老爱老中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