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运动激情 凝聚奋进力量--乌海市税务局举办“颂祖国、强体魄、促税收”职工运动会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税务部门凝聚力,展现税务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9月29日上午,乌海市税务局举办“颂祖国、强体魄、促税收”职工运动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吉伦白拉同志参加开幕式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昌建勤同志主持开幕式。此次运动会设有广播体操展演、健步走、心心相印、集体跳绳、个人跳绳、踢毽子等6个比赛项目,来自市局机关和派出机构的200多名税干参加。

  吉伦白拉局长指出,广大税务干部要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活动,文明比赛、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比赛项目中去,放松心态、绽放风采。

  他强调,体育兴则事业兴,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也是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优秀品质,希望全市税务干部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在统筹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积极贡献。

  健步走活动开始后,参加健步走的干部职工们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环乌海湖,昂首前行,展现出了乌海税务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趣味比赛环节共分为集体跳绳、个人跳绳、夹球跑、踢毽子等四个比赛项目,既有团队协作竞争,又有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是一次集娱乐性、趣味性、竞争性、协作性为一体的活动会。

  比赛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各展所长,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赛场内助威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观众的热情一次次被点燃,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运动风采。

  乌海市税务局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比赛场上迸发出的热情活力转化为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乌海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