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

    9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出席升国旗仪式并致辞。

金秋时节,惠风和畅。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升旗礼毕,王军发表致辞。他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沉着应对、科学部署,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取得了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两大战略胜利,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在这一过程中,全国税务系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加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尽力的“四力”要求,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合力拼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彰显了担当作为。

   王军强调,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税务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毫不动摇地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思践悟改中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避难地担使命、敢作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任务;始终把握发展大势,毫不松懈地谋新篇、展新貌,在圆满完成税收工作“十三五”改革发展任务的基础上,高标准制定、高质量实施、高效率推进税收工作“十四五”规划,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于春生主持升国旗仪式。税务总局领导、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领导以及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附件: